close

~忘憂的聲音~無人島~ 

~忘憂的聲音~無人島~  

~無人島~
古典音樂裡有所謂{荒島唱片}的說法,
意思是說如果不幸身處無人島僅有攜
帶一張唱片的選擇權,你會帶那張唱片?
事實上是,如果真發生這樣的情節,該
煩惱的恐怕不只這樣而已吧?

但小孩子可就不這麼想,哪個小孩不嚮
往童話故事中所說,一個充滿精靈仙子
、奇花異草,可鎮日玩樂其間的無人仙
境,尤其是被父母管束時、被學校摧繳
功課時,真巴不得有這麼一處祕密基地
,供其躲藏、為所欲為。
也許在小孩子的世界裡,無人島是充滿
一切溫馨、和平與善意的,應該沒有大
人們想像的那麼復雜才是。


由一把大提琴重復搭錄,構成了音樂的
所有部份。概念來自於教堂中無伴奏
唱詩班的演唱方式,和諧、安祥的氣氛
下,各個聲部展現契合為一的超脫美感
。在此同時也是好朋友們供聚一堂拉琴
的密感覺。

~我的話~
隨著曲子音樂的開始...
我的心情跟隨著音樂的旋律前進著...
來到這個傳說中的無人島...
溫和的陽光照射在我身上...
微風輕經吹過我的臉旁...
靜靜的坐在沙灘...
仰望悠遊著白雲的藍天...
大提琴聲圍繞著整個島上...
靜靜的享受著這個美好的時光...
仿佛所有的煩惱與憂愁早己離我遠去...
聽這首無人島對我來說..
就好像似來到"忘憂島"一樣....




arrow
arrow

    This i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