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發現台灣的聲音~郭虔哲~爆米香的滋味~ 

郭虔哲  

~爆米香的滋味~

01. 序曲‧記憶中的海岸 
02. 爆米香的滋味 
03. 白鷺鷥之歌 
04. 歌仔戲隨想
05. 夜曲o火金姑
06. 甘蔗舞曲
07. 腳踏車的歲月
08. 霧訪梅花鹿 
09. 天黑黑
10. 祝福

我到底是美國大提琴家
還是台灣大提琴家?
經過這次的錄音經驗
我終於瞭解,原來在我心底
我仍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
只是我一直不知道。
當你在聽這張唱片時
會聽見一個大提琴家試著告訴你
一個故事;一個存在他記憶深處
故鄉台灣的故事。


演奏者 ~郭虔哲~(Kenneth kuo)
一張很不一樣的大提琴專輯
重拾你的記憶!!!
找尋遺忘已久的故事~~
~讓郭虔哲和他的大提琴告訴你!!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This i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