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尋找記憶中的聲音~爆米香的滋味~

郭虔哲  

~爆香的滋味~

爆米香就是台灣式的爆米花
在那個資訊不發達,
零食是奢侈的年代,
卡滋一口白白胖胖、
鬆鬆脆脆的爆米香,
永遠是記憶中最美的滋味

~郭虔哲的話~
在台灣的童年
最記憶猶新的就是街上
傳來爆米香的氣味
當時我每天都長時間練琴,
但只要聽到爆米香機器發出
「砰」的一聲響
就表示我可以休息一下了
當製作人為我介紹這首
『爆米香的滋味』時
它的旋律一下子就抓住了我
我立刻愛上這首曲子
並隨著它起舞
彷彿又是街上那個最快樂的孩子
你能體會我對這首曲子
有多麼喜愛嗎?

~我的話~~
(我最鍾愛的曲子)
第一次聽到爆米香的滋味
就深深的愛上它了
聽了爆米香的滋味感覺
就好像乘坐上時光機
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那
已經離開很久的童年
所有遺忘已久
曾經存在腦海的記憶
一一浮現
那裡沒有煩惱
唯一有的就是
童年的歡笑聲~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This i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