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離別的聲音~祝福~

~離別的聲音~祝福~  

~祝福~
別離是為了下一次的再見
帶著溫馨的祝福,期待再
一次浪漫的重逢。


~郭虔哲的話~
祝福是我最愛的一首曲子
記得那年,第一次從機場
出發去美國留學,不曉得
什麼時候才能夠再回來
我所有的就只有家人給我
的祝福,我與家人都哭了
錄這首曲子時,不由得想
起當時的種種,它讓我情緒
激盪。感謝這首曲子被創作
的如此動人,衷心與你分享
這段優美的旋律。



~我的話~
離別是再見的開始
人的一生多少都會經歷離別 
這首祝福,在郭虔哲的個人
情感加注下所演奏出的大提琴
聽起來特別的傷感
大提琴憂傷的訴說著
離別那時的傷感與
心中的那一份不捨...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is is joy 的頭像
    This is joy

    ~遇見郭虔哲大提琴~飄落的音樂碎片~

    This is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